阳殷人生如戏

Living with mom's black dog【01】

2015年,8月17

去年写的东西翻出来了,抑郁症真是个嗯……不知道咋形容。先记录一下这个【01】,或许以后还会记录的。

【流水账】17号的晚上又是一点都不意外的睡不着,上了推特看了看S☆O有什么新动态之后一直就泡在他们的视频里面,一点都不觉得困,晚上是我一个人的活动时间,爸妈都睡着了,世界安静的让我感觉有点恍惚。说安静其实也不太准,我房间靠近马路,所以听到的很多……我以为我18号凌晨三点能像以往一样睡着,但是我一直睁着眼直到了六点半……好想睡觉可是好清醒这样的念头一直在我脑海飘过……直到七点多应该是我爸起床了,做早餐的锅铲相碰的声音夹杂着我妈的吵嚷哭骂……然后电视的声音,楼下人的声音……我居然就睡着了,一直到吃饭才起来。起来之后的一整天我整个脑袋都像泡在了水里一样嗡嗡嗡嗡嗡……不太真切的不适感……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妈有这么好的力气能哭咽一整天,哭完就说弄死你弄死自己,真的是从她清醒的一刻嘴巴就没停过……听着真的难受,但是连续几个月的轰炸任谁都只能看淡了些假装听不到。嗡嗡嗡嗡……脑袋泡在水里玩了一下午手机又该吃饭了……吃完饭,头晕得不行,就算是打字也不想多说什么,摊在床上听着我妈的呜咽,焦点访谈,我爸沏茶,  电脑外放的音乐……整个世界又揉成一团,我又睡着了……刚刚我爸进来问我是不是不舒服,我朦胧中,直觉得嗓子干的说不出话,就这我爸拉了一把终于从床上起来了……但是现在头还是嗡嗡嗡嗡,我妈也依旧没有停口,电视里播着抗战片,我爸在劝我妈按时吃药……整个世界每天每天都在循环一样,?嗡嗡嗡嗡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阳殷人生如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