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殷人生如戏

日常2017.2.17星期五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放假有多久了,基本上每天能待在家就待在家里。无所事事,活得大概都像一个将死之人了,(并不是说我肆意妄为想做啥就做啥,我也没有那个力气了)大概就是行尸走肉?虽然说看到好笑的剧、书还是会疯了似的在家到处跑笑上好一会儿,这短暂的快乐(也称不上是快乐)也并不能改变一整天的基调。

       眼看着就要毕业了,真的很迷茫。又回到了从前辣种自己天天冷眼旁观这个世界的感觉。大概我也是病了吧。平时常用的社交媒体我已经不怎么发这种东西了,给人感觉上就是无病呻吟吧,他们大概会想一个人好手好脚有吃有喝的凭什么……我也不排除有很多人其实和我一样,心里憋屈的很但是却没有机会去说一说,找个人谈一谈。就算找人谈了也不能解决自己的问题的,排除一部分过于关心你很心急的人(这类人往往嗯怎么说呢,很想帮你但是也无能为力),剩下的人大概都是自己顾好自己就万事大吉了(并不是说这类人自私,这是对的。谁不想当个利己主义者呢,我有时候时时刻刻想着不要再做“好人”,但是就是做不到啊)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也没什么食欲,自己煮的东西自己都不爱吃。自从某个时间之后,听到重物落地砸地的声音就会心有余悸。Living with mom's black dog的记录已经彻底停止了,什么原因我不想说,知道的大概都能猜出个七八成。我真的好累了(打着这句话的时候却不是真的太累,累的时候躺在床上啥都不想干)。

       生活还是得继续的……看看找个什么东西做一下吧。

评论

© 阳殷人生如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