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殷人生如戏

梦境记录16-11-14早

        一群人去参观博物馆之类的,来到了一个展示窗,(与其说是窗,不如说是一个小展间,但是我们只能通过开口往里面看不能进去那种)里面挂着一件很华丽的振袖?然后突然间展间里就开始播放3d全息影像,内容不太记得了,大概应该是历史人物的日常作息起居的感觉吧……
        参观完毕之后,不知道为什么就剩下三个人了,是Z君,Y和我。天黑了。三个人就跑去一个临江的饭馆吃饭,我们三个的桌子在一个水边的小平台上,小平台没有护栏,在边上蹲下可以直接碰到水。
         水面上映着晚灯,黄澄澄闪亮亮一片……这时候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跑过去小平台的边上,背对的江面就自己倒了下去……梦里的自己可能穿得比较多,和水面接触的瞬间居然没觉得会沉下去……反而是飘浮起来……嗯在空中的感觉。过了一会儿,水才浸透了衣服,有些许凉意。
         就在这个时候,Z君跑过来,慌忙把我从水里拉上岸……  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就醒了,醒过来之后一整天都对梦里面的“投江自尽”意犹未尽。

评论

© 阳殷人生如戏 | Powered by LOFTER